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20年度娄星区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12午,娄星区农业农村一行3在强毅楼305室对院(所)承担的2020年度娄星区高素质农民教育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娄星区农业农村副局长赵意志任组长、科教股股长李汉庆和计财股股长王继凯参加。副所长)康林峰主持工作汇报会。

会上,班主任彭日民简要介绍了培训经过康林峰培训的特色、效果、难点等3方面畅谈了培体会,阐明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汉庆就培训后续跟踪服务作了补充说明。王继凯培训项目资金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实行专款专用表示满意赵意志对培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精心准备、悉心教学、诚心服务等3个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培资料,一致认为农生院(农科所)承担的2020年度娄星区高素质农民教育项目资料完备、工作开展扎实、培训效果明显、资金使用情况好,同意验收合格。

                    (供稿:李红建、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