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娄星区粮油生产经营带头人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娄星区高素质农民粮油生产经营带头人教育培训班在农生院强毅楼601室举行开班仪式娄星区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李汉庆,农生院长(农科所长)康林峰班主任、辅导员老师50名农民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康林峰主持

开班仪式上,康林峰代表院(所)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农生院(农科所)的基本情况和办学资源优势。他希望农民兄弟认真学习,学到真知识、真本领,并能够学以致用;要求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认真履职,不遗余力,热情为农民学员做好服务。李汉庆代表星区农业农村致辞并对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政策做了解读,他同时对培训学员的学习做出了具体要求。班主任彭日民就培训期间学员应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说明。

本期培训为期15天,共培育粮油生产经营带头人50人。此次培训的亮点是“粮油生产经营带头人”,是以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满足农民知识技能需求为核心,促进高素质农民全面发展,加快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供稿:李红建、彭日民)

开班仪式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