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调研考察娄星区第二届农产品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13日,农生院(农科所)和娄星区农业局共同组织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前往娄星广场调研考察第二届娄星区农博会,农业农村局科教股长李汉庆,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带班教师随行参加了活动。

冬日暖阳,和煦的微风轻拂,笑容挂满脸颊,人们都在分享丰收的喜悦。农博会上,有10多名往届和应届农民培育学员参展。学员们饶有兴趣,在自己感兴趣的展位纷纷驻足,虚心向同行请教,同行们也耐心细致做着解说,双方交流互动频繁融洽。每个展位都留下了学员们勤学好问的身影。

通过农博会的交流和学习,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学员们一致认为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时代脉搏,找准自己的定位,在农业农村的广阔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

本次农博会由区委、区政府主办,以“聚力决胜脱贫攻坚,加快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主要展出娄星区各乡镇街道农特产品、扶贫项目成果、农业新技术产品等,展示“绿色发展、娄星品质”。

                    (供稿:李红建  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