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锡矿山污染现状调查与生物多样性评价项目考察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723日下午,我院在强毅楼601《锡矿山污染现状调查与生物多样性评价》项目动员会生物多样性健康评价与生态修复技术服务团队全体成员9名研究生、4名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院长、团队成员向国红教授参加了动员会。

项目负责人段仁燕教授主持会议从项目简介、研究任务和研究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科学研究活动拟从725持续到88白婧老师对社会实践调研团队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详细介绍了任务分工和生活后勤注意事项,强调了在项目执行期间要严格听从组织安排,保持通讯畅通联系,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确保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

向国红院长在会上强调指出,本次考察是“生物多样性健康评价与生态修复技术服务团队”开展的服务地方的科学研究活动,为研究生深入开展实践调研提供平台,要求同学们牢记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努力培养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意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力争顺利完成锡矿山野外第一次科学考察。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