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农委检查验收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1-26 点击数:

125日下午,在强毅楼305室,娄底市农委对我院(所)承担的2017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进行了检查验收。验收组由娄底市农委副主任刘石奇、科教科长吴跃峰、科员康刘婧雅组成。区农业局副局长赵意志、科教股长李汉庆,我院(所)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培育班班主任彭日民主持。

会上,彭日民简要介绍了培育的基本情况,康林峰详细介绍了培育的主要经过,并从7个方面介绍了培育的工作举措,谈了工作的经验体会,也阐明了培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赵意志对培育工作的开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结合精准扶贫、区位优势等方面提出要进一步拓宽思路。李汉庆从培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指出“田间培训学校”是未来农民培育的发展趋势。

吴跃峰对农民培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指出要严格资金管理,要按省农委的要求提供佐证资料积极应对绩效考核,争取培育工作在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刘石奇表扬了此次培育工作做得非常扎实,尤其创新创业课程上得有声有色,特别指出培育工作还要树典型、补短板、严把资金关。最后提出要把农民培育科教工作上升到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文:李红建  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