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产业兴旺---- 农生院(农科所)专家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娄星区委、政府决定在娄星区大力发展经果林产业,以产业兴旺带动农民脱贫致富。为助力娄星区经果林产业发展,5月17日农生院(农科所)联合娄星区林业局在水洞底镇凤冠村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

农生院(农科所)副院(所)长高级农艺师康林峰为娄星区经果林种植企业、大户及乡镇林业站长共计60余人开展了《果树夏季管理关键技术》的理论培训及现场实践操作示范,并现场解答了诸多问题,培训受到经果林种植大户、林业站长及娄星区林业局领导的高度评价。区林业局表示要以此次科技活动为契机,加强与高校合作,让科技助力娄星区产业兴旺,推动乡村振兴。

(张伟兰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