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研基地土地流转万宝镇协调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6日上午,在娄星区万宝镇政府3号楼会议室,我校校外科研基地土地流转协调会顺利召开。娄星区政府副区长周俊华、万宝镇党委副书记刘海峰、政协副主席黄军文,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于意、副处长周卫军,农生院院长(农科所所长)陈勇、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以及石塘村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俊华主持。

会上,万宝镇石塘村支书就前期土地流转所做的工作以及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陈勇对娄星区、万宝镇两级政府支持我校科研基地建设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石塘村村支两委排除万难做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就土地流转相关细节问题与区、镇、村进行了对接探讨。刘海峰就成立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基地土地流转工作专班做了表态发言。周俊华就土地流转租金,设施、青苗费补偿,山塘的租赁取舍,矛盾的处理等存在的难点问题以及推动落实的时间节点一一作了指示。

此次协调会是在农生院(农科所)积极推动、娄底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高度关注,娄星区、万宝镇两级政府高度重视下召开的,对落实娄底市委书记、市长莅临我校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对加快我校校外科研基地建设步伐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图文:李红建 朱雄梅;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