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功能乳品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7日上午,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功能乳品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总经理卜球,销售总监焦林、龙俊卿、李钟,市场总监龙武,品牌总监姚逸丝,品牌策划彭赛君,倍健公司副总经理马小军,我校校长刘铁铭、副校长刘铁峰、科研处处长成运、教务处副处长王志和,农生院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长(所长)陈勇、副书记王东光、副院长刘泽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肖莲荣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校长刘铁铭致辞)

 签约仪式上,刘铁铭代表学校致辞并表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与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共建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功能乳品实验室,对加快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意义;对促进企业科技进步,加速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功能乳品实验室的共建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动共赢,打造新品牌。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致辞)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代表公司致辞并指出,“四季营养研究中心”成立,是产学融合发展的关键一步,更是进军功能性奶粉市场的重要一步。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以科研赋能营养食品,在互惠互赢基础上实现共同发展,一起为中国人民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卜球讲话)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卜球发言提出,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功能乳品实验室的共建希望能汇集权威专家学者、高校科研人才的强大力量,搭建一个互学互鉴的标杆性交流平台,以此来推动功能性奶粉的创新式发展,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方式,不断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更精准、更专业、更高端的解决方案,引领国产奶粉行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共同见证签约

随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双方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 校长刘铁铭与董事长吴建平共同为研究中心和实验室揭牌)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签约现场)

(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功能乳品实验室揭牌现场)

最后,刘铁铭校长与吴建平董事长共同为四季营养研究中心和功能乳品实验室揭牌。吴建平一行在农生院院长(农科所所长)陈勇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