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我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进行招聘宣讲,本次宣讲会由公司人事负责人李博主持,我院16级所有在校毕业生150多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17级100多人参加了就业体验。

我院辅导员聂恒老师对招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该公司立足农牧产业,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商贸等,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城市。该公司与我院所有专业对口,总部位于成都市。会上,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人员的工作地点、岗位类型、福利待遇等。会后,有意向的毕业生向贵公司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11日,贵公司负责人与我院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书》,希望今后学院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实行互惠互利。

                                 (学工 供稿供图)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