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联村建绿,呵护绿水青山-向国红院(所)长一行调研指导锡矿山谭家社区联村建绿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121日上午,我院(所)向国红院(所)长率园林绿化室工作人员深入冷水江市锡矿山街道办事处谭家社区调研指导联村建绿工作。

向国红一行在锡矿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罗恒、社区支部书记吴谋勇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绿化植树工地。随后,在办事处会议室,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陆宋华主持了工作对接洽谈会,党工委委员罗恒、林业站负责人、社区两委负责人和我院(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社区负责人汇报了联村建绿工作,各方就工作对接广泛交流了意见。陆宋华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鼎力支持锡矿山街道办事处的联村建绿工作表示感谢,指示办事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推进联村建绿工作,重点指出社区两委要加强配合,在工作中要有新方法、新举措,要积极协调解决好联村建绿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会上,向国红和与会人员学习了娄底市联村建绿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联村建绿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要因地制宜,实现绿化、美化农村环境。他表示我院(所)将积极配合谭家社区制定完善绿化工作规划,尽快启动植树前期工作,在320日前全面完成任务。他要求谭家社区要建立科学管护制度,全面加强树苗的日常养护,确保树苗成活率达到90%以上,顺利通过市林业局的检查验收,为建设“绿色生态娄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