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娄星区50名新型职业农民、教师代表以及区农业局工作人员一道,在强毅楼601室举行结业仪式,共同庆祝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取得圆满成功,顺利结业。

班主任老师彭日民首先代表农生院对区农业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员的密切配合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培育的经过,和学员们一起回忆了15天相处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了11月16日的开班仪式,在接下来的理论学习,调研走访中,学员们互帮互助,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络。在组织教师跟踪回访服务中,一路上,都得到了学员们的热情接待,他致辞并表示感谢。

农业局科教股李汉庆股长勉励学员们以此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为契机,聚焦“十九大”,找准突破口,一定会有所作为,干出一番事业;同时也要量力而行,不可盲目冒进,要有胆有识,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会上,对评选出的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同时,向每一位学员颁发了新型职业农民证书和创新创业培训证书。

此次培育,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开阔农民兄弟的视野,拓宽农民兄弟的思路,激发了农民兄弟的创新创业激情。结业仪式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图文:李红建、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