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红院(所)长指导水洞底镇联村建绿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2-04 点击数:

22日上午,我院(向国红院(长率园林绿化室工作人员深入娄星区水洞底镇撑田村、红土村导联村建绿工作。

  向国红一行实地查看了绿化植树工地后,会同区林业局纪检书记李永和、水洞底镇人大主席邓丰、林业站长谢治平和撑田村、红土村支两委对接联村建绿工作。向国红在听取了两村联村建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和与会人员学习了区联村建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步工作的思路

向国红强调,联村建绿工作是全市七个三年行动计划之一,也是认真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重要举措,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因地制宜为原则,实现绿化、美化农村环境,促进和谐人居,建设绿色娄星。他表示我院()将积极配合水洞底镇指导撑田村、红土村制定完善绿化工作规划,尽快启动植树前期工作,确保在春节前完成70%工作任务,在312日前全面完成任务。他要求撑田、红土两村要建立科学管护制度,全面加强树苗的日常养护,确保树苗成活率达到90%以上,顺利通过市林业局的检查验收,为建设“绿色生态娄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彭日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