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下乡送技术-梨树栽培技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1017日,越过崎岖的山路,农生院副院长(副所长)康林峰同志同张伟兰,聂琼等人来到了聂琼科技特派员联系点涟源市古塘乡落山村进行科技指导。

通过调查了解,落山村主要栽种了金秋梨和桃树等果树,因此,聂琼特派员本次培训课主要为村民们介绍梨树的栽培技术,聂琼从梨树栽培建园,建园后的土肥水管理,整形修剪技术及果实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课上各位乡民们认真听讲,并对桃树的病虫害防治提出了一系列问题,我们的康林峰副院长及聂琼为各位村民一一作了解答。课后聂琼又为各位乡民们送上了果树栽培相关的书籍及资料,得到了各位老乡的一致好评,并期待我们下次再为他们举办这样的培训课。

金秋时节正是金秋梨收获的好时候,下午,康林峰副院长及聂琼一行人又来到了古塘乡牛山村金秋梨基地,询问了种植户产量及销路情况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