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召开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28日下午在养根楼召开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所)学术科研专题教育,农生院(农科所)所有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分管科研工作副所长康林峰主持会议。

会前,副所长康林峰作出指示:本次专题教育是根据学校党委《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安排,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学术道德素养和科学精神,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氛围。会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讨国家有关学术诚信制度文件,并与所有教职工签订了《学术诚信承诺书》。最后康林峰希望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学术科研,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组建团队,明确科研目标,更好的为学校、院所的科研工作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术科研诚信专题教育,相信农生院(农科所)所有老师能更好的引领学生,努力追求真理,实事求是,崇尚创新,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

(图文:朱雄梅   审核:刘泽发)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