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老师到长沙中迅公司检查实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8-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校外实习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指导毕业生做好实习工作,提高实习质量,818日,院(所)赵佑柏、张志雄老师一行人前往长沙中迅农科股份有限公司特农药事业部,展开实习检查工作。

  我院(所)领导详细的询问了事业部领导,了解了实习生在单位的工作、生活及学习情况,同时得知同学们在病虫草害上的防治问题及如何快速适应市场方面有了不少的收获,认真收集了实习单位对我院(所)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强化校企合作交流,提高学生学习、就业质量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二位老师对实习单位进行了参观,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情况,并跟实习单位领导达成共识,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力,安全、高质地完成实习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人生的下一阶段。

                                                       赵佑柏供稿

院(所)领导一行人与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