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领导到双峰临海蘭轩检查实习

作者: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实习同学的学习工作情况,202089日,(所)赵佑柏老师来到双峰临海蘭轩,与农学专业3位毕业实习生进行工作及生活方面的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实习情况,极大肯定了实习生目前的工作成绩。同时,赵老师叮嘱实习生顶岗期间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在每天的工作中反思总结,不断充实自己,提高专业素质,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做准备。
  老师的慰问使实习生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和关系,也让实习生的生活和工作更加充满动力,同学们表示,会更加认真的对待实习工作,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争光。

赵佑柏供稿

赵佑柏老师与实习同学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