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207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2017级实习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食品教研室主任谢彦瑰老师主持,院长向国红教授、实习总负责人赵佑柏教授,实习单位代表紫金茶叶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理戴赣林,以及肖莲荣教授、刘志博士、龚意辉博士、谢晶、陈致印、王朝晖等实习带队老师和17级食科专业学生共5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教研室主任谢彦瑰简要介绍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并强调实习纪律及安全问题后,实习单位代表紫金茶叶科技有限公司的戴经理发表了讲话,介绍其企业文化及对人才的需求情况。然后,院长向国红教授简单介绍了我院实习工作的特色,并从加强对双重身份的认同和规划自身发展这两个方面对学生做出指导,并强调实习工作应引起学生的思想重视和认真对待。随后赵佑柏老师就怎样完成好实习材料进行了讲解,要求学生、带队老师、实习队长认真仔细的完成实习工作,并就带队老师和学生的提问进行了答疑。

通过这次会议,学生对实习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下一步规划也有了很好的启发,期待同学们在实习单位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谢彦瑰供稿

2020.7.1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