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带队到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开展第二轮审核评估现场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09 点击数:

8月7日,校党委书记郭军等一行10人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第二轮现场督导。农生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实验室、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相关人员参加了督导会。

农生院副院长刘泽发做了关于教学评估整改工作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督导组分组对各项评估材料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在督导反馈会上,督导组成员就各自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郭军要求农生院一是要认真吸纳,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充分展示成绩、亮点;二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找到问题的节点并加以整改;三是所有审核评估材料要进行全面把关,务必确保所有问题在第二轮评估前整改到位,四是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敢于承担责任。最后,院长向国红教授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找准问题,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