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2019429日,我院在逸夫美术楼报告厅举行2020届考研工作动员大会,校研究生处副书记向瑞桃、院长向国红、副院长刘泽发、院部分教师及2016级全体同学、2017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刘泽发主持,会议开始,向瑞桃副书记进行我校研究生招生的政策解读,从“人生需要目标”入手,着重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办学的特色,鼓励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随后考研班班主任赵佑柏老师介绍了2019届考研情况,赵老师通过对近几年我院考研人数、考研率、考研压力以及就业压力的对比,鼓励大家积极考研。本次大会还邀请19届三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15农学金叶、15生技刘诗琴、林禹翔,分享考研备考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本次大会不仅有植物保护方向带头人竺锡武教授与农业与种业方向带头人向国红教授对各自方向现况进行分析并动员学生积极考研,还有贺爱兰博士为我们进行英语考研小技巧的传授。

   我院(所)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学生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

生物教研室供稿

2019429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