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评估工作与学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418中午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举行了评估工作与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辅导员张莎莎聂恒老师出席会议。参会学生包括所有学生党员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所有班长寝室长。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迎接审核评估,促学风建设,督寝室文明建设、督学生安全教育”。

首先,王东光书记做了发言,指出审核评估是对学校的一次全面体检,强调学校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重视程度学校的发展是全体师生共同的责任。并指出目前在寝室内务、课堂秩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展现良好风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张莎莎和聂恒老师就寝室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及学生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要求同学们即刻行动,从自身做起,起好带头作用。张莎莎老师还给参会人员介绍了今年征兵工作政策,鼓励广大学子参军入伍,奔赴军营锻炼成才。

会议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对学生的具体管理要求及干部的职责,便于其配合老师的工作,更好地管理学生,建设良好学风,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同心协力,为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聂恒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