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精心组织2019年(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武暨校赛选手选拔赛在致远楼113室举行,副院长刘泽发博士主持比赛并致开幕词。担任本次评委的有校督导团李夫泽团长、胡云生、杨涤尘、贺爱兰4位成员、我院的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院督导团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个班级的同学代表。

参赛选手们赛前精心准备,对课件和板书不断进行优化。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精美的课件、富有感染力的教态、生动有条理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在短短15分钟时间内,他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9位参赛选手由评委们根据教案PPT及课堂教学评分细则的评出获奖等级。曾智和白婧老师荣获一等奖;张雪娇和李意成老师荣获二等奖;王双辉、陈业、张斌老师荣获三等奖。并推选出曾智和白婧老师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比武。

向国红院长主持赛后点评与总结环节,胡云生督导侧重从总体印象上,杨涤尘督导侧重从课件制作上,李夫泽团长侧重从各位选手的亮点及评分等方面做了精彩点评与坦诚交流,与会师生们受益匪浅。  

与会督导们一致认为,本次赛事组织井然有序,赛得认真、交流坦诚、情感真挚、和谐而充满活力,是学院迎评促建,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举措。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课堂教学特别是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上,必将谱写新的篇章。

(文/贺爱兰 图/张志雄)

竞赛现场

与获奖选手合影(一)

教师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