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在广州召开的第十二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动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技术创新和生态环境风险防控,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第十二届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及风险评价研讨会暨重金属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于2023518-20日在广州顺利召开。我院段仁燕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婧博士作了“锑矿区农田生态修复”的报告,胡伟研究生做了“Effect of application of biochar and functionalmicroorganisms on rice and soil in antimony mining area”的报告。两个学术报告均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和热烈讨论,认为我院在农田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治理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领先的技术成果,现场学术讨论氛围浓厚。(图文:郑玉;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