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410日,第三届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教师马银花团队获得新农科副高组一等奖,这是2020年以来我校教学创新大赛最好成绩。

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分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课程思政等6个组别。本届共有52所高校的191名教师(团队)经学校初赛被推荐参加省级复赛,32所高校的78名教师(团队)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2项,并从中推选18名教师个人(或团队)代表湖南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院马银花老师团队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先后获得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三等奖2项,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1项,获学校各类教学竞赛一等奖8项。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是我院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综合体现。学院将始终坚持“以赛促教”,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院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图文:王志君;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