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教学反馈,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召开师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为更好的搭建师生交流平台,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111日下午,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在强毅楼309室召开了2022年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专业师生交流会。植物保护学科带头人金晨钟教授、植物保护教研室部分老师、农生院19级、20级、21级、22级植物保护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植物保护教研室主任张尚志博士主持。

会前,张尚志博士向植物保护专业学生代表介绍了专业目前的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及教学设备等基本情况,同时对本专业学生在近一年考研及各类竞赛中所取得成绩向与会的师生进行了通报

会中,师生进入融洽的交流氛围,大家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对植物保护专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就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教学坏境、教学设备、课堂氛围、实验及实践课程等方面与教研室所有老师进行了反馈与交流。

会后,张尚志博士总结了同学们对教研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学生的学习质量、如何丰富教学课堂、实验及实践课程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相应答复。同时也告诉学生代表们大学老师更尊重学生主体学习地位,老师们在教学中将循循善诱,引导同学们自主探究、相互合作、让教学更灵动、高效。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学好本专业知识,为服务三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朱雄梅;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