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2022学年度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促进教研室工作的有效开展,更好地发挥教研室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教研教改的主导作用,激发教研室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院于9月19日下午在强毅楼309召开了教研室主任考评会。院考评小组陈勇院长、康林峰副所长、刘泽发副院长、孟桂元副院长、金晨钟教授、段仁燕教授、胡一鸿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孟桂元副院长主持。

会上,园艺、农学、食品科学与植保四个专业教研室主任先后就2021~2022学年度制度建设、教研活动、教学管理、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考评小组与教研室主任就汇报内容、存在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最后结合提交材料、汇报及问题回答,通过评议评审,推选出优秀教研室主任。本次开展的教研室主任考核工作,旨在了解上一学年各教研室建设情况,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进一步加强教研室队伍建设、教研活动有效开展、教改实质推进和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图文:王志君;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 )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