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专业建设又添新兵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我院专业建设又添新兵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2016年度省属普通高校经教育部备案或审批通过的本专科专业名单予以公布,我院申报的“植物保护”成功获批(专业代码为:090103),并从2016年开始正式招收四年制全日制本科学生,至此,我院专业总数达到4个。

   “植物保护”专业是我院根据湖南特别是娄底农业发展所需,结合我院专业转型与改造实际申报的又一农学类专业,“植物保护”专业的成功申报,必将为社会培养处更多更好的现代农业发展所需人才,也将有力支撑我院农学硕士点的建设与发展。

                             (陈致印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