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组织教学管理人员参加“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与教师教学设计研修班”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22 点击数:

20180518-0520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周丽华副院长、植物保护教研室与园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与教师教学设计研修班”,《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年1月30日由教育部公布,是向全国、全世界发布的第一个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标准涵盖了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目录中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587个专业,涉及到全国高校56000多个专业点。通过培训,了解了国内外教学质量标准情况,对于我院专业基于《国标》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完善提供依据,同时通过教学设计新思路的学习,对于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促进学生主体发展,建立专业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推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新的思路。

                                       刘泽发供稿)

                                               

中国计量大学标准化学院院长丹青教授授课现场

北京工商大学讲师,北京大学访问学者周付安;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于海波教授授课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