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招聘会——隆平高科专场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秋意渐浓,毕业生的寻求工作之旅也逐渐提上日程,各大公司开展的招聘会也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带来了佳音。

为了让农生院19级即将毕业的学生适应并积极的求职,农生院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3点,邀请袁隆平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在致远楼312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农生院院长陈勇,副院长金晨钟,农生院辅导员刘桃李,倪弦之,以及隆平高科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其工作人员到场参加。

袁隆平农业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上市于2000年,是由袁隆平院士作为主要发起人设立的现代种业高科技集团,第一大股东为中信集团。公司始终以践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为初心,以“推动种业进步,造福世界人民”为使命,在推进种业振兴行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招聘会现场,辅导员刘桃李老师主持招聘会,为全体19级学生介绍隆平高科,随后隆平高科人力资源部罗经理为全体19级学生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然后请19级学生提出自己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并由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作出专业的解答。在招聘会中期,农生院院长陈勇、副院长金晨钟到场指点19级学生工作规划,陈院长指出19级学生学习生活问题以及未来职业的规划。

隆平高科专场招聘会于下午6点圆满结束。真实的模拟招聘会让即将毕业的19级学生领略到了企业招聘人才的要求,经后期采访,他们学会了很多求职的技巧,同时望以后能参加更多优秀的活动。

图:创新创业部张婷

文:创新创业部张婷

一审:倪弦之

二审:刘桃李

三审:王东光

辅导员刘桃李老师主持招聘会发言

(隆平高科人力资源部罗经理介绍公司)

(农生院院长陈勇现场指点规划)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