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领导走访联诚高科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农生院领导走访联诚高科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9日,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书记王东光、副院长金晨钟、教授胡一鸿、就业专干刘桃李,走访就业协议基地娄底市联诚高科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娄底市联诚高科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娄星区双江乡天壶村有102亩蔬菜基地,种植当季蔬菜和瓜果,全绿色食品。基地销售大米、蔬菜、水果、林木、中药材,销售鸡、鸭、鹅、牛等农产品研发与销售。近年来,农生院有老师张善华在基地进行辣椒的绿色防控技术指导,每年有大量的学生在基地进行实习。

通过走访,我们了解到企业对学生的就业需求,便于指导我们开展后期的就业工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