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开展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基于今年疫情下就业形势严峻,为解决就业问题,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彦瑰组织了教研室全体老师和目前未就业的162018级在校未就业学生于2022519日下午开展了座谈会,联系领导王东光书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疑问,为什么老师之前提供了许多岗位却成效不足?大家的情况和想法是怎样的?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也坦白自己关于就业的一些想法,和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总的来说,未就业的情况分两种,多数人是因为之前忙毕业设计的事,没来得及找工作,近几日才开始投简历,还在等结果或是还没有成功;少数人是在家长支持下一心要考公考编考研等。王书记和老师们针对不同的情况,提出了各种中肯的建议和解决办法,也根据大家的意向分别推荐了工作单位。在此过程中,王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职业规划、择业、考编等方面的看法,老师们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最后,王书记对食品教研室老师前期所做的许多工作作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也鼓励同学们主动寻求老师的帮助,积极就业。会后,不少同学马上对接之前推荐岗位的老师,展开了行动。(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谢彦瑰)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