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三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在强毅楼30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书记王东光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少平、院(所)长陈勇、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到场参加。

   会议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规划与安排,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学生就业情况摸底工作,加强毕业生思想引领和心理疏导,呼吁全体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大力宣传专项公务员招录计划和征兵工作,让学生了解政策,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登记。学院将进一步访企拓岗,全力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兜底工作,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胡书记强调,大学生就业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具有特殊意义。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汇聚合力、明确责任,着力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难点,形成全员全程关注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一审:张志雄;二审:刘泽发;三审:胡少平;图文:杨岚琪、朱丹)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