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招聘会-紫鹊界国梁米业专场

作者: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冽冽寒冬,冬意渐浓,为切实解决我校优秀毕业生的就业以及大三学生对于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问题,各大企业特在我校举行了校园招聘会。并且,在2021年12月10日下午,紫鹊界国梁米业于我校致远楼312创办了专场招聘会。

   紫鹊界国梁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建立在梯田与贡米的故事上。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大米深加工、销售;稻谷,蔬菜,中药材等方面,但是最为出名的还是紫香米,也叫紫鹊界贡米。该企业与许多校强强联手,企业为学生提供工作,高校为企业提供新鲜血液。

   招聘会现场公司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简单全面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积极到场且十分认真地聆听了此次会议,对于会议的内容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最后会议讲解者让工作人给在场的同学分发了公司简历,并让有意向者积极报名参加应聘。至此,本次专场招聘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人:创新创业部部长况桂东)

(供图人:创新创业部部长况桂东)

(陈院长用自己的话为同学们讲解)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