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当下,筑梦明天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梳理对大学生活规划,提升同学们的创作审美,同时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为奋斗提供方向。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心理部于1010—16日开展了手绘当下,筑梦明天为主题的手抄报绘画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的一致响应

活动前期,心理部志愿者撰写了策划书通知并发送至心理委员通知群,进行相关宣传工作活动开始,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2级各班积极响应,每班派出两代表进行相关作品投稿在活动中,各班级代表积极创作收集完作品后,由心理部志愿者对作品以评分的形式进行评比,综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并进行奖品奖状发放及合照纪念至此本次心理部活动圆满结束。

大学四年是人生中的关键时期,虽然各班代表只用了绘画和书写这两种最简单的表达方式,却展现了思维新奇的大学生活憧憬和充满奋斗干劲的未来规划参与者和评选者都深刻的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和梦想的指引。

图:心理部姜遥

文:心理部金凡琪

一审:杨岚琪

二审:刘桃李

三审:刘东光

(获奖同学照片)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