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召开寝室长心理辅导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为规范我院学生管理行为,维护我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关注学生心理情况,2022415日晚1930,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心理部在强毅楼601开展了团体辅导,组织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21级寝室长积极参加。

培训前期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心理部志愿者编辑好通知,统计各班请假人员情况,做好前期工作。在团体辅导正式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场地确保PPT的正常放映并组织好人员签到。随后,由心理部部长蒋敏进行发言,为大家普及心理教育知识和讲解寝室长工作职责。在辅导过程中,21级各寝室长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团体辅导,21级各寝室长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了解安全保卫、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知识,能在实际生活中识别有危机倾向的同学,为同学们今后的生活提供了保障。

(供稿人:心理部志愿者邱琪)

(供图人:心理部志愿者邓宇洋

一审:杨岚琪

二审:刘桃李

三审:王东光

(本次参加团体辅导人员)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