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脉动向前

作者: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于2019525日在一食堂前坪举办以青春有你脉动向前为主题的特色活动――叶脉书签。此次活动由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以及Happy农场协办。

本次活动主要时间是五月,当五月漫步在诗意的人文,走在教学楼前的小道,微风拂过,从头顶飘过的树叶,慢慢的降落在你面前,拾起它,抬头看向阳光,青春正好,韶华正好。一片叶的飘落,一次时光的轮回,希望能留住他或她,留住青春韶华。叶的脉络承载着乐的乐章,同时也是心灵与音乐的一次对话聆听叶的脉搏倾听你我的心绪。同时,我们希望让同学们在参与这次活动中,了解我们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了解树叶的魅力,了解大自然的无穷创造力,用叶脉寄托青春情怀。我们希望不仅能展示出叶脉书签的精美,而且能激发参与者的动手操作兴趣和同学们的创造能力。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体验大学生活的乐趣,给予参与者留下美好回忆。我们在活动当天共分为五个区域:制作区、上色区、过塑区、成品区。大家于制作区刷完叶脉和上色区制作之后再于过塑区进行登记过塑或者参赛。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将进行三轮打分,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叶脉书签活动让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洗涤心灵,定格青春美好,留下大学美好回忆。希望同学们日后在生活中,偶遇烦恼时能通过叶脉书签调节自我心理情绪,解一丝忧愁。

                                      (心理部 供图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