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文化节之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向上向善,阳光启程”

----心理健康文化节之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5月25日晚,院在图书馆415举办了第一届“向上向善,阳光启程”“畅谈经验,分享快乐”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江彤、辅导员刘桃李、优秀毕业生、朋辈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结合自己的经历介绍了考研、考公务员以及就业创业经验。姚伦富同学详细介绍了考公务员的流程与准备科目;李文同学介绍了开展社团活动的注意事项;刘佳佳同学建议大学生做有思想、有见识、主动的人;周朋吉、彭歆同学为我们讲述了考取研究生道路上的艰辛与快乐;此外,作为创业嘉宾代表的经管系李绵兵同学,讲述了大学生就业前的准备,要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进取之心,打造自己的正能量圈,坚定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只有先付出才会有回报。“清华再好,也是梦中情人;人文再差,也是知心爱人”、“让自己的能力配得上自己的野心”的语句激励着在场每位学生热爱母校、不断完善自我。

    江彤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意义,呼吁大家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更要提高综合能力,做到身心健康,才能更好适应社会。

(刘桃李   供稿

会议现场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