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欢乐一家人

——第三次组织生活会召开

   3月18日晚,院团总支在致远楼113举行了第三次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团副黄浩、团副王梦楠、各位部长及所有干事。此次活动由张钰雯,义珊池主持。

   团结有爱的团总支大家庭的生活会精彩有趣,“卧虎藏龙”使生活会多了一丝神秘感,各部门的节目精彩纷呈,组织部的欢乐舞曲,网宣部的魔术表演,公关部的小品《梁山伯与祝英台》等都使大家的眼球一亮。更有趣味游戏接连不断,“谁是卧底”游戏中卧底取得了最终胜利,“你的命运我掌握”的游戏使气氛更加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一起互动,虽有小惩罚,但也乐在其中,“60秒不NG”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大家齐心协力,成功的光辉就更美丽。黄浩学长为鼓励大家道,“新的学期,新的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你的进步是生活送给你最好的礼物,加油吧!”

(张丽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