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所)领导深切关心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3-28 点击数:

我院(所)领导深切关心学生工作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们课余学习和生活,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增进老师与同学们之的交流。3月24日晚我院(所)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常务副所长)罗求实率党总支副书记江彤、辅导员、班主任及文建分站全体成员深入寝室与学生交心、谈心

罗求实书记一行先到达寝10栋的女生寝室再三嘱托同学们现今寝室里热水系统已经完善,希望同学们以后不要再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千万要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还深切地问到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如“同学们的四级过了没啊”“平时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啊”等等。随后,到达毕业班宿舍,仔细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去向,有的去参加研究生复试、有的在准备考编、有的在忙于毕业论文等等问清楚情况后,罗求实语重心长地说到,面对现在的就业压力大,同学们一定抓住机遇,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价值观,同时也要懂得放松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果有什么困惑或难题,要及时向领导老师反映,及时将矛盾解决。

本次谈心,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领导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怀、感受到了学的温暖。

                                  (蒋广  供稿)

走访中

走访中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