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举办“一诺千金,诺之必行”青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4-06 点击数:

我院学生举办“一诺千金,诺之必行”青工活动

331日晚,我院团总支青工部在致远楼115教室举行了青工活动总结大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青工部部长唐乐,青工部干事及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活动由文湘主持。

听着欢快的歌曲,我们一起回顾了青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辛勤的擦着黑板,承诺者坚持完成自己的目标,从这些事情中他们体会到了坚持的意义,帮助他人的快乐,完成心愿的满足等。其中还穿插“环卫小工人”、“体验不完整”的游戏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活动中,唐乐提到,“生活中我们应该不断观察,不断发现,总有许多美丽的风景在等待着我们,我们要用心灵去体会去感知。”

(张丽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