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活动宣讲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参与挑战,竞赛人生

--挑战杯活动宣讲会召开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了解挑战杯,增加同学们参加挑战杯项目的动力和激情。4月6日晚,2014级生物技术班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逸夫楼开展了主题为“参与挑战,竞赛人生”的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江彤,赵佑伯老师,肖云平老师2014级生物技术班全体学生参加了班会。班会由董鹏、黄敏主持。

   班会在一段视频拉开了序幕,让同学们感受挑战杯的魅力,各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赵佑伯老师为我们讲解挑战杯的有关知识,并告诉我们如何参与挑战杯项目,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追求的热情,对科技探索的好奇心。江彤鼓励同学们“无论梦有多远,只要你敢追就有实现的可能,挑战杯项目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们应该好好把握。”

(张丽  供稿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