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以心迎新 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员教师在学生成长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帮助22届学生适应新的环境,融入大学集体生活。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于9月19日开展了“以心迎新,携手同行”迎新下寝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所有党员老师利用午休时间深入寝室与新生面对面交流,与同学们一同交流理想信念、引导他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担当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教师党员们询问新生们目前的大学生活情况,聆听新生们在学业上的困惑和迷茫,并对生活中的困难做出了解决,对学习上的困惑进行了指导。最后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向他们讲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流程和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加深对党的了解,努力提高科学文化和思想政治水平,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争先创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进一步的拉进了师生距离,也有助于新生们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早日适应大学新生活。

图:办公室夏丁

文:办公室邝竹林

一审:倪弦之

二审:刘桃李

三审:王东光

(胡少平党总支书记下寝走访慰问)

(陈勇院长下寝走访慰问)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