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花田建设文明校园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打造优雅怡人的校园环境,提高大学生的劳动素养和道德品质,达到立劳树人的目的,农业生物与技术学院书记王东光和辅导员们的领导下特于2021年10月12日至13日组织21级学生开展了“守望花田”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地点是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内部区域,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学生们有的用扫帚扫落叶,有的用手拔野草,有的用车装垃圾。经过几个小时的共同奋战,地上的落叶没有了,花圃里的杂草消失了,打扫过的校园焕然一新。在大学生活中开展“守望花田”劳育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从照顾身边的一花一木做起,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参与度、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建立完善的校园绿化美化管理体系。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打扫责任区块内的卫生,清除枯枝杂草落叶,确保校园无白色垃圾、无烟蒂、无杂藤、攀援植物,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守望花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守望花田活动不仅为学生打造了舒适优雅的校园环境,更展现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学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


                  (供稿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青工部李湘妃)
                        (供图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青工部)

王东光书记指导工作

同学们在积极的拔草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