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寝检查,关爱大家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了使我们充分的了解大学生寝室状况,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寝室故于1015日上午1000,农生院辅导员张莎莎、聂恒老师、刘晓杰老师文建部干部14,15栋的寝室进行了寝室检查。

辅导员张莎莎老师进入寝室后,进行了日常的卫生检查,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且进行了大功率的检查。检查之后,文建部的同学们耐心的提醒她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如门外不能存放垃圾等。辅导员聂恒老师嘱咐同学们安全用电,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防止寝室发生火灾,同时要保持寝室的整洁。

   通过这次下寝的抽查,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不仅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同时有助于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更为同学们生活的寝室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