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归检查,安全大家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115日晚22:00,院文建进行了一次晚归检查。本次晚归检查面向本院大一至大三的学生。此次检查有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

院文建的同学们进行了分工后,开始有序的进行查寝。查寝过程中他们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所有可能的安全隐患,认真记录各个寝室的查寝情况,不作假,不马虎。同时,他们耐心的提醒同学们门后需贴好辅导员的联系方式,门口不能存放垃圾等一些注意事项与安全问题。

此次查寝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作息、卫生与安全防范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相信在我院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寝室卫生等方面将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