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部主题例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9月25日晚上10点,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文建部全体部长及干事于强毅楼309号办公室召开主题例会。

本次例会共分为项。大会第一项,文建部的代表干事对近两周寝室卫生扣分情况及晚归违纪扣分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相关总结,并发表了对自身工作的要求。大会第二项,文建部干事进行演讲。其中以文建部干事李玉良《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人》为代表。

        会议第三项文建部部长刘洁曾凡腾分别对本次例会进行了各个方面的能容总结,提出了会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例会第项,干事分享感悟。在听取完整个会议内容后,文建部的干事们都积极的进行了会议及对最近工作的心得分享。本次例会对近两周的文建部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与后期工作的规划,让文建部的干事们充分的体会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点,理清了干事们的工作方向,加强了全体干事们的工作态度。希望文建部的全体干事们在开展往后的工作中都能更加顺利!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