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寝室长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寝室的管理,营造一个舒适又温馨的生活环境,农生院于2019111日在致远楼102教室举行了农生院寝室长会议,到场人员有辅导员老师张莎莎和刘晓杰,学生会副主席贺魏和杨忠龙,农生院各班的班长和寝室长,以及学生会的一些小伙伴们。

 文建部部长刘韩对寝室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比如说寝室的卫生要求、纪律要求、考核及要求,特请各位寝室长务必告诉每位寝室成员的相关注意事项,时刻铭记在心。特别的选出一名文建部干事发言,讲述他们在查寝时遇到的困难,和一些各寝室需要注意的细节,“扣分并不是我们的目的,前提是你们的协同工作”这句话,为的是营造一个安全、安静、温馨的寝室。

  在热烈的掌声下,辅导员老师上台讲述寝室评估非常重要,需要每个人对它的重视,只要每个人养成一种好的习惯,那么对学校的检查也很轻松,寝室长们要带好模范作用,引领寝室成员们一起过积极健康生活,在文建部来检查时,希望每个寝室都能积极配合工作,多鼓励干事们。最后,是寝室长或班长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都很激烈,对自己不懂的地方提出来,老师和文建部部长一一详细的回复他们的问题,并且对于寝室保修,特向校里反应并亲自沟通。

通过这次寝室长会议,每位寝室长都很负责,肩负起维护好寝室卫生的重任,为校评估做好充足准备,老师们的重视,我们的自觉,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表示对每位辛勤劳动的人感谢!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