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干事交换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2017年4月10日,农生院文建站第三次会议在强毅楼309召开。本次会议不仅有文建站的站长们、部长们、和全体干事还有从校文建站来的交换干事祝嘉旺和李红艳。

首先,祝嘉旺、李红艳先后做自我介绍。文建站站长包生福对交换干事来我院文建站筹备工作表示欢迎,并感激他们在教室卫生检查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许诺我们干事们在文建工作上会更加同心同德、卓越有至。会上,祝嘉旺发表讲话,他强调他一定认真履行农生院文建站赋予它的职责,对于教室预检问题上一定会一丝不苟,同时他祝农生院文建站越办越好。会上时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校文建站交换干事带来了他们检查工作的标准,也为我们干事在检查卫生工作方面提供了可供遵循的标准,这次会议对促进我们文建站的教室卫生检查的做优做实有实践意义。我们的干事也能学习交换干事的那种对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最后会议圆满结束,此次的会议精神必将得到深刻落实,为以后的工作发挥思想引领作用。

文建分站佘新杉供稿

2017411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