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慎终如始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4日,农生院文建分站在强毅楼309召开了本学期的第四次例会。在这看似普通且相似的一次次例会中,我们每个人都在渐渐成长。

   本次例会,依旧总结了上两周的工作情况,虽然仍有许多扣分情况,但和以前相比,已经有了很多的进步。我们已经在这每天看似重复的工作中,学习了很多、进步了很多。本次例会上,徐凌翔站长特别强调了,关于近期寝舍被盗的情况。我们学校相对而言是一个比较开放的环境,如果一旦发生个人财产被盗的情况,很难保证被追回。所以保护好自身财产,尤为重要。这就要求我们干事在查寝的时候,要及时的提醒寝室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在会议的最后,站长提出了文建站有一个优秀团员的名额,各位小伙伴都积极发言,展示自己的优点和长处,最后经过民主投票决定,将这个名额给段铸轩干事。虽然名额只有一个,仍抵挡不住我们干事的热情,每个小伙伴都积极参与其中,展示我们文建的精神。

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忧愁和悲伤,在似水流年的荡涤下随波轻轻地逝去,而留下的欢乐和笑靥就在记忆深处历久弥新。一次次的例会,都是一次次成长。在这点滴的积累中,我们文建大家庭的每个小伙伴都在日益强大。农生院文建分站亦在通往优秀的路上越走越远。每一份付出终究会有收获,相信我们每位小伙伴的努力,最终会浇灌出最绚烂的花朵。

                                             办公室王盼盼供稿

                                              2018年4月24日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