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201852日晚,农生院文建分站联合另外两大机构的部分成员,陪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对我院三个年级的所有寝室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寝室的用电和个人财产安全问题,寝室人员是否存在校外租房情况以及对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一些交流和了解。老师们亲切的询问学生存在的问题,参加此次活动的新老干事积极配合,学生也和老师热情的交流和互动。老师热心的解答学生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并与大家拉家常,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有像在家一般的温暖。期间老师们也不忘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以最饱满的精神去挑战自己。针对学校近期发生的几起财产事故,老师积极提醒学生要时刻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加强我院老师和学生干部与我院全体学生的交流会。

   通过走访学生寝室,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老师们也相互沟通,交流彼此对学生日常生活的了解状况和对学生管理工作的看法,为更好的管理学生打下了基石。此次行动也同时为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丽!

   

                                             办公室王盼盼供稿

                                              201853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