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院文建分站召开第五次例会

作者: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2018年5月7日,农生院文建站举行了第五次全体会议,不同于平常例会的是,本次例会主要以提出问题或者以倾诉苦恼的形式为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在工作上的思考,提出自己在生活工作上的疑问。

  本次例会提出的问题主要有如下几个:一、关于宿舍窗台摆放盆栽的问题。 二、和其他部门的人不熟悉。 三、 工作上没有交集私下没有联系导致关系疏远。  四、查寝时难免遇到脾气不好或态度不好的学长学姐。提出了问题也总要有解决办法。对此站长也给出来相应的回答和解决方案。第一,关于寝室窗台摆放盆栽,学校出于对安全的考虑禁止窗台摆放盆栽一类并且出行了文件明确说明。第二不熟悉的原因不仅仅在于他人,也在于自己没有主动去联络去了解他人,同他人交流沟通。第三,同一部门的每个人的工作可能不同,可能不是没有交集,而是各忙各的不去了解。第四,查寝遇到态度不好的学长学姐,我们首先还是得拿出我们的礼貌。不管怎么样礼貌是自己的,不关他人。只要干好自己份内的事就可以了。

留在文建站的时间眼看越来越短,有的人可能自此再无交集。可能每个人有自己的不同选择,留任或者离开,但是只有坚守初心,才能不断找寻到自我。也不管怎么样,文建站留给我们的不仅是不断学习,还有每次相聚的回忆。愿吾心如初,坚定本心,不断进取。

2018年5月8日

 办公室王雀

地址: 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学院路422号   邮政编码: 417000 联系电话: 0738-8326774(传真)  联系邮箱:772612626@qq.com

©2018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娄底市农业科学研究所